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财务人才职业再塑计划开启新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修改时间:2018年03月29日  

  3月22日、23日,集团与高顿财税学院共同打造的财务人才三年培养计划第一期高阶课程,即2018年度第一场线下培训课程如期举行,课程以“成为业务伙伴——销售、市场财务支持”为主题,围绕“业财融合”理念,联系具体实务和案例,详细阐述了销售、市场人员对财务工作的支持举措。授课过程中老师热情提问、学员积极作答,师生互动频繁,收效良好。

  集团自2016年与高顿财税学院建立培训合作关系以来,分层次、分步骤推动三年培训计划工作稳步推进。2018年,作为总结验收成果的关键一年,各项培训工作按照既定计划实施,线下课程更加贴近实务,将通过分组完成论文的形式,增强学员参与性和成果转换能力;线上课程启用新系统,课程内容更丰富,并增加了答题测试模块。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积极打造一支懂金融、通业务、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为集团实现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