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国联财务举行职业成长导师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修改时间:2018年03月30日  

  为贯彻落实公司人才发展战略规划,以“创新特色人才培养机制”为切入点,积极探索和丰富干部员工岗位技能提升途径,3月29日下午,国联财务公司举行职业成长导师计划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创新特色人才培养机制序幕。

  启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职业成长导师计划实施方案,向各位导师颁发了聘书。按照专业对口、双向选择的原则,首批共计聘请9位集团内外的优秀同业作为导师,涉及公司业务、资金管理、财务管理、结算业务、风险管理、法律合规、审计监察和行政管理等8个专业方向;首批共计学员18名,员工覆盖率达78%。

  仪式上,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态,公司领导希望广大学员主动请教、积极学习、快速成长,并真诚感谢各位导师加入职业成长导师计划,发挥各自优势,将专业学识、宝贵经验通过“传、帮、带”传授给学员,助力学员提升岗位技能,提高业务水平,有效促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

  下阶段,公司将继续出台职涯明灯计划、职业再塑计划、员工暖心计划等系列实施方案,不断丰富创新特色人才培养机制内容,在提高人才素养的同时,努力实现“引得进、育得出、用得好、留得住”的人才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