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华光股份《水星报》新闻作品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修改时间:2018年04月03日  

  (原野报道)近日,经无锡市企业内刊协会评选,华光股份《水星报》选送的消息《“搭船出海”迎来外向型经济开门红》荣获“2017年度无锡企业内刊好新闻”一等奖,通讯《他从<柳堡的故事>诞生地走来》荣获三等奖。

   2017年,华光股份以《水星报》出版600期为新起点,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企业服务,围绕企业经济中心,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大力宣传企业在科技创新、市场拓展、新品开发以及《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态;认真做好工匠精神的宣传报道,积极宣传转型升级中的优秀科技人员、优秀管理人员,创作了一批优秀的新闻作品以及128篇党政信息,分别被国联集团、市国资委以及市媒体刊登录用,充分发挥《水星报》在宣传中的“名片”、“纽带”作用,促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为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