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团委

瞻先辈伟德 传民族精神——无锡一棉团委组织参观首任董事长荣毅仁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修改时间:2018年04月08日  

  4月5日,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团委组织开展“瞻先辈伟德,传民族精神”参观荣毅仁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荣毅仁先生,江苏无锡人,是中国现代民族工商业者的杰出代表,卓越的国家领导人,伟大的爱国主义、共产主义战士。父亲荣德生清朝末年已是企业界名人,人称“棉纱大王”,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先驱,是无锡一棉(原无锡申新三厂)的创始人,荣毅仁先生是无锡一棉首任董事长。

  通过此次活动,无锡一棉青年职工学习了先辈开拓进取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要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养,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青年职工,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日常的生产工作中去,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无锡一棉第二个一百年的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