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调研无锡一棉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修改时间:2018年04月11日  

  4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调研无锡一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黄钦一行深入无锡一棉长江车间,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运行和设备智能化改造情况,并听取了无锡一棉发展情况汇报。黄钦对无锡一棉转型发展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无锡一棉作为一家有近百年历史的传统制造企业,面对市场竞争压力,通过设备智能化改造,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并积极开展对外投资,取得了积极成效。黄钦对无锡一棉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创新转型,加快智能化改造升级步伐,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超越自我,使百年企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二是加快“走出去”发展布局,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埃塞俄比亚纺织生产基地建设,确保项目按计划投产运行,实现产能转移提升;三是深化质量强企精品战略,瞄准高端市场,优化产品结构,加强技术攻关,抓好品质管理,积极开拓市场,保持行业领先和标杆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