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华光装备党委举办“两会精神”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修改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昱辰、原野报道)为了引导全员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4月 12日起,华光装备党委在水星广场宣传廊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图片展,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引向深入,吸引众多员工驻足观看。

  本次图片展重点解读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取得重大成就的经验,以及下一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应奉行的工作重点。

  观展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图片展更好地了解国家近几年来取得的建设成绩,和未来几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计划,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自觉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有效的举措,着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