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投资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修改时间:2018年04月16日  

  (国联投资 朱晨曦)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4日上午,国联投资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骨干员工参观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馆内珍藏的党史、军史等照片和资料,这些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还原了当年的革命场景,充分展现了革命先辈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作出的巨大牺牲,以及不畏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重温宜兴太华镇的红色文化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加深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