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海岸投资到访江苏资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修改时间:2018年04月17日  

  4月12日上午,海岸投资董事长张晓琳一行到访江苏资产,国联集团副总裁、江苏资产董事长汤兴良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基于不良资产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张晓琳介绍了海岸投资的设立背景、团队成员、业务运营模式及发展情况。汤兴良介绍了国联集团及江苏资产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江苏资产的业务模式与运营情况。双方就未来强化不良资产领域的密切合作、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

  海岸投资成立于2004年,是专注于特殊机会投资的专业基金管理机构,是较早投资中国不良资产的外资资金之一。公司主要经营面向特定中国债权市场的投资管理服务,具备金融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和整体运营管理的专业能力。同时,在不良资产处置重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及广泛的合作机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