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媒体国联

【媒体眼中的国联】江南晚报:2018“国联金融,与您同行” 大型徒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修改时间:2018年04月18日  

  2018年3月11日,由国联集团主办,国联证券、国联人寿、国联信托、国联期货、无锡产交所等协办的2018“国联金融,与您同行”大型徒步活动隆重举行,4000多名运动爱好者齐聚太湖新城尚贤河畔,在10公里湿地美景中快乐同行。

  本次徒步,起点位于无锡市滨湖区金融一街国联金融大厦前,主要赛道设置在风景如画的尚贤河湿地公园内,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赛事物料和补给,为每位参赛者提供了最佳的徒步体验,收获满满好评。

  这已经是国联集团连续第三年举办“国联金融,与您同行”大型徒步活动。据了解,为倡导全民健身的健康文明新风尚,传递绿色与向上的生活理念,同时回报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国联集团、国联金融的关心和支持,国联集团将把此项活动作为每年的常规项目继续开展,让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 国联集团也将整合各方资源,为关心和支持国联集团、国联金融的社会各界朋友们举行更多的活动,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便利。

  作为无锡市属国资集团,近年来,国联集团通过创新发展思路,积极适应经济新形势,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2017年,国联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56亿元、利润总额21亿元。截至2017年末,国联集团总资产规模771亿元、净资产规模295亿元,拥有全资控股企业近百家,职工总数9000多人,主要业务集中在金融和实业两大领域。

  金融领域,国联集团已建立起门类齐全的地方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旗下拥有证券、人寿保险、信托、银行、期货、担保、财务公司、产权交易、资产管理、创投基金、企业征信等金融机构,管理金融资产规模5100多亿元;实业领域,国联集团拥有环保能源、纺织、物资、酒店等实业企业,正加快向新能源、环保、高档纺织、现代物流等产业转型。

  近年来,国联集团大力推动综合金融发展,先后在南京、无锡、武汉、上海、深圳等地设立了综合金融运营中心,综合金融线下服务体系不断强化;运营上线了“国联通”理财APP 和“综合金融+”管理APP,综合金融在线服务功能不断拓展,金融协同效应有效增强,综合金融发展格局逐步打开,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的品牌形象不断强化。未来,国联集团将把握金融全牌照优势,矢志践行“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理念,将金融产品、服务和资源深度融合。国联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顺应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强市的战略需求,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百姓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此次徒步活动在植树节前夕举行,国联集团表示,未来,国联金融将持续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及市民百姓持续提供全面、贴心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与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一起,一路同行,种植财富梦想,收获累累硕果。 (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