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联合担保立足小微需求创新转型首季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修改时间:2018年04月19日  

  一是主要经济指标大幅攀升。1-3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82%,累计实现帐面利润总额同比增加了6.13%;新增担保业务额同比增加105%,期末在保余额同比增加70.58%,较好地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二是普惠金融业务稳步推进。不断加强融资担保服务机构建设,在梁溪区新设办事处,优化惠山区分公司、办事处服务模式,扩大服务半径,延伸服务体系,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便捷度。本着让利小微企业、减轻企业融资成本,再度将平均担保费率从上年的1.8%下调至1.61%,以远低于行业平均担保费率服务小微企业客户。三是创新业务不断开拓。在深耕融资担保主业的同时,大力发展非融资性担保业务,并通过设立创投基金公司、发展供应链融资业务、分离式保函业务、保单质押等创新业务,不断扩大“担保+”的协作半径,全面紧贴不同生命成长周期小微企业的服务需求。四是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一季度以来,公司通过加强党建品牌特色建设、主动发布社会责任报告、高起点谋划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先后被无锡市政府授予“金融环境奖”,被惠山经济开发区授予“服务业突出贡献奖”,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