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团委

无锡一棉表彰先进弘扬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修改时间:2018年05月04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3日,无锡一棉纺织集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优秀团员、先进青年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勉励全体青年员工传承一棉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建功立业;优秀团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更加积极发挥青年人的作用,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无锡一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为受到表彰的青年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对青年员工寄予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在百年一棉新征程中勇挑重任;二是刻苦学习。立足岗位提升技能,做到一专多能、做精做强,不断继承工匠精神、发扬工匠文化;三是勇于创新。围绕生产技术改造、智能化改造等中心工作,主动肩负使命,积极开拓创新,成为企业建设发展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