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华光股份组织开展中青班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修改时间:2018年05月07日  

  (华光股份 邹皓美)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5月5日上午,华光股份组织中青班学员驱车来到浙江嘉兴南湖,参观中共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旧址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真实的复原场景、详尽的图文资料时刻提醒学员们铭记党的光荣使命,永葆革命初心。

  在参观学习的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骨干的党性教育,华光股份特邀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经济学副教授吴建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课后,还安排了党建知识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要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

  通过本次专题党建活动,中青班的学员们在党性修养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并纷纷表示将在履职尽责、谋事创业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公司创新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