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书香国联

集团开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朗读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修改时间:2018年05月22日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营造“书香国联”浓厚氛围,5月17日下午,集团工会、团委联合主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朗读者主题活动。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市总工会宣教部、市国资委团委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作为“书香国联”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国联青年员工代表欢聚一堂,满怀真情、声情并茂地朗读《平凡的世界》、《相信未来》、《致橡树》、《梦想与奋斗》等经典文学片段,分享文字带来的艺术享受、思想启迪和心灵感动,现场还辅以视频、音乐等多媒体展示手段,进一步烘托了良好的朗读氛围,充分展示了国联青年的青春正能量。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员工重温经典、感悟当下,极大带动了全员阅读热情,推动“书香国联”品牌向纵深发展,并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在集团创新转型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