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省发改委到江苏资产专题调研债转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修改时间:2018年05月28日  

  5月25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张瑞丽一行到访江苏资产,就市场化债转股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国联集团副总裁、江苏资产董事长汤兴良热情接待张瑞丽一行。

  会上,汤兴良简要介绍了江苏资产的筹建背景、运营及发展情况,重点专题介绍了惠山古镇、江苏银行、西姆莱斯、长航油运等债转股案例的操作模式,并就市场化债转股未来发展方面提出建议和诉求。

  张瑞丽充分肯定了江苏资产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详细解读了国家有关市场化债转股工作的政策定位,并介绍了行业内其他机构的债转股业务模式,希望江苏资产能够因地制宜地对本地区债转股工作进行探索和研究,主动适时把握机遇,遵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开展相关工作,在市场化债转股方面树典型、谋创新、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