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日本SBI集团执行董事宫崎诚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修改时间:2018年06月05日  

  6月1日,日本SBI集团执行董事、海外事业部部长、思佰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宫崎诚一行到访集团,洽谈金融业务合作。集团领导热情接待来访客人,相关职能部门和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集团领导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坚持综合金融发展战略,打造“投资、融资、担保、中介服务”四位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双方在前期基金合作基础上,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宫崎诚感谢集团对国联益华基金合作和运行的支持,介绍了SBI集团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领域的新成果,表达了在中国与好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展互联金融服务的愿望,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国联综合金融业务板块的对接合作,推动双方的共赢发展。

  SBI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日本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的先驱企业,业务范围涉及证券、银行、保险、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2012年2月成立SBI中国区总部思佰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大对中国区的投资力度。2017年,思佰益(中国)与集团合作设立国联益华基金,重点对高端制造业及相关行业内的企业进行投资,目前运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