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携手红豆打造“一带一路”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修改时间:2018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下午,无锡华光电站工程公司与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热电有限公司PC项目承包签约仪式在红豆集团举行。

  集团领导在致辞中指出,西港热电项目的签约,是国联集团、红豆集团深化合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对华光走出去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项目签约后,华光要迅速组织精干力量,与项目各方通力合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按计划建成达产,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国联集团与红豆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全力以赴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一带一路”示范项目。

  西港热电项目是红豆集团在柬埔寨西港特区内投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项目规模4炉3机,总装机容量50MW,将分期建设完成。本期建设规模为2×9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CC15MW抽凝发电机组,总投资2.65亿元人民币,由华光电站工程公司总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