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装备首个越南海阳项目汽冷分离器如期启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修改时间:2018年06月20日  

  (继珍、原野报道)为全力打造“一带一路”越南海阳标杆项目,华光装备经过半年时间的努力,制造完成首个越南海阳项目369B04汽冷分离器, 6月19日由三辆货车发往上海港,通过水陆方式运抵用户工地。

  与常规锅炉分离器相比,该分离器重达60余吨、长26米,其制造难度出现了不少“第一次”:第一次出现一台锅炉有3个分离器、第一次要求分离器焊接集箱出产、第一次要求对弯好的分离器管子热处理等。

  为了打好这一攻坚战,华光装备梅村分厂集中学习各项标准、工艺、图纸等技术文件,与技术工艺部门协同作战,讨论生产方式方法、确定模具方案。由于369B04分离器的管子长度在24米至27米之间,每根对接好的管子重量都在200公斤左右;特别是在进行弯头热处理时,因管子长、弯头角度复杂,造成装炉困难。分离器班班长、共产党员顾敏带领全班人员对369B弯管装炉采用“量身摆放”,从而使得分离器弯管、热处理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圆满完成首个369B04-2-0分离器的生产任务充分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发货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