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股份举行建厂六十周年纪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修改时间:2018年08月14日  

  (原野报道)8月11日,华光股份举行建厂六十周年纪念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副总裁汤兴良、华光股份经营班子以及公司历任老领导、老专家、劳模等代表100余人参加座谈,共同追忆华光一路走来的奋斗足迹,畅谈华光六十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并以成为“中国领先的环保能源综合服务商”为目标,开启新的征程。

  一是传承企业精神,凝聚发展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企业文化和精神,以打造百年企业的远大目标鼓舞人心,以先进典型的无私奉献激励人心,不断增强干部员工推动企业发展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凝聚发展合力,永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二是坚持创新转型,提升竞争实力。坚持主业做精做深,加快业务转型步伐,实现业务由传统装备制造向工程总包、市政环境、能源环保等产业领域的拓展,形成产业链,有效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十三五规划中期修编和新厂搬迁进程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快设备智能化改造,推动产业升级,提高装备智能化、自动化水平,为后期发展蓄力。三是深化企业改革,激发发展活力。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创新管理体制机制,稳步构筑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新格局;进一步发挥上市平台作用,围绕产业链发展布局,依托资本市场优势,积极审慎做好对外投资,加强投后项目管理,不断提高效益,做大做强企业规模,稳步推进资产证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