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惠联热电多举措保障配套供热管网顺利投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修改时间:2018年08月15日  

  (惠联热电 余爽霜)为解决惠山区重点招商项目嘉科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新厂用热需求,大幅提升惠畅路段用户用汽品质,惠联热电多措并举保障配套供热管网工程顺利投运。一是优化管径保供热。根据嘉科密封新厂的用热负荷需求,经现场踏勘和分析,科学设计供热方案,除新建嘉科密封用户管道外,还对东线主管道惠畅路段进行了扩径改造,较好地保障了供汽品质。二是多方协调抢工期。根据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7月上旬实现通汽的要求,公司积极协调政府职能部门与沿线用户,扎实有序地推进施工进程,确保在要求时间内顺利建成。三是全力以赴保投运。制定方案并严格执行停复役安全措施,连续施工完成跨春惠路22米老桁架、老管道拆除,以及新管道吊装、吹扫、碰接。管网于7月正式汇通,目前正处于调试试运行阶段,即将正式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