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期货多措并举发展原油期货业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修改时间:2018年08月15日  

  (国联期货 傅菊萍)自今年3月份开始交易以来,原油期货成交颇为活跃,境内外投资者参与度逐渐增加。国联期货抓住机遇,多措并举推广发展原油期货业务,为期货投资者、产业链客户传经送宝。一是开设原油专栏,普及宣传业务知识。多渠道推送基础知识和发放宣传手册,解析原油期货配套政策及相关规则,使投资者系统全面地了解原油期货的整个运作流程及交易规则。二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内部培训。通过业务案例讲述,深入学习原油贸易过程中使用的策略和如何熟练应用场外期权等衍生品工具,帮助员工更好地开发客户。三是举办高端论坛,助力营业部开拓业务。携手上海能源交易中心、中石化、国联汇富等合作伙伴,先后在无锡、上海、南宁等地举办四场高端论坛,与投资者零距离分享实战机会和操作心得。累计到场参会投资者共455位,其中机构投资者190位,个人投资者255位。四是组织营销竞赛,全力提升业务效果。公司网站特设龙虎榜,实时更新竞赛排名,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将营销活动落到实处、办出成效,助力公司经营管理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