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华光股份赴沂蒙老区开展党建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修改时间:2018年09月10日  

  (原野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9月7日至9日,华光股份党委组织30余名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赴沂蒙老区,与用户单位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临沂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城投集团党建文化长廊、阳光热力“阳光永向党、热力送万家”图片展,深入了解了用户单位以“1+2+3”、“五个一”、“筑核”、“五个人”的工作法打造“两队两情”党建品牌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并就党建共建、党员活动、企业文化、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城投集团和阳光热力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并在英烈亭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牺牲的革命烈士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中学习“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巨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为打造“百年华光、百亿华光”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