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修改时间:2018年09月13日  

  9月7日,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一行到访集团,就业务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座谈交流中,集团领导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坚持“三化一走”战略,依托“金融+实业”双轮驱动策略,不断提升综合金融发展水平,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健全现代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朱共山介绍了协鑫集团发展情况以及光伏新能源业务板块的行业地位及技术优势等,对集团探索综合金融协同发展、拓展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协鑫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清洁能源及相关产业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能源集团,主营业务涉及电力、光伏、天然气、产业园、集成电路材料、电动汽车运营等多个产业领域,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制造商及新能源开发、建设、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