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赴上海卡耐新能源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修改时间:2018年09月14日  

  (国联投资 祁玉凤)近日,集团领导带队赴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卡耐新能源董事长于洪涛等主要领导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于洪涛详细介绍了卡耐新能源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动力锂离子电池业务在研发技术、生产工艺、质量管理、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集团领导简要介绍了国联集团尤其是环保能源等实业板块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积极转型、加快布局新能源产业所取得的成效。双方进一步围绕锂离子电池产业的发展、升级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未来加强合作与交流达成相关共识。

  卡耐新能源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日本英耐时株式会社等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公司,专业从事动力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国内第一家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生产企业,其产品应用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大巴、储能及电力应用、工程机械等领域,产品和技术受到多家知名汽车生产厂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