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期货把脉主营业务四举措冲刺年度目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修改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国联期货 傅菊萍)国联期货针对三季度市占率下降、缺乏抓手和突破点以及后台人员偏多等问题,结合市场运行特点和市场风险点分析,进一步明确四项工作举措,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一是着重产业客户开发和期货重点品种布局。在原定十个品种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深耕原油、黑色系等背景较大的品种,不断确立项目,明确目标任务,保持业务发展的持续性。二是推行奖优罚劣的管理机制。对业绩优秀的团队及个人给予奖励,对常年亏损的分支机构要更换负责人或撤销营业网点,保证业务发展的合规性。三是加强重点业务特别是“期货+”、期权等创新业务的研究。熟悉掌握从产品成立、运作到监管的全过程,在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提高对风险的敏感度和判断力,提升业务发展的竞争力。四是合理培养和使用人才。分支机构负责人的选用要以业务型和全面型能力相结合为原则,确保其发挥好上通下达的作用;业务人才选用要坚持以自我培养为主、招聘为辅的模式,增强业务团队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