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市领导对我市固废处置工作提要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修改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华光股份、惠联热电 陈锡军、徐一宏)11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一行到惠联热电,就固废处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黄钦对惠联热电固废处置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树立责无旁贷的大局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固废处置项目对建设绿色无锡、改善民生水平的重要性,站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抓紧落实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做好着眼长远的项目谋划。要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全面规划项目布局和建设方案,统筹安排项目整体建设、运营管理和资金使用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按期投运。三是强化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要对政府负责、对百姓负责,平衡好项目建设速度和工程达标质量的关系,协调好项目施工管理和周边百姓生活的关系,确保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四是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要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优工艺,最好设备”为工作要求,以“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为处置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运营工作,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发挥效益。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