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团委

国联期货开展“为爱前行,漫步拾荒”环保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修改时间:2018年11月14日  

  (国联期货 谢鸿雁)11月10日上午,国联期货在惠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为爱行走,漫步拾荒”环保徒步活动,公司总部各部门、无锡地区营业部的员工及家属积极参与了活动,异地分支机构也同步在当地举办了同主题活动。

  一是号召员工锻炼体魄,快速放松身心。本次徒步路线路程总计八公里,通过呼吸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享受大自然的洗礼与沐浴,散去平日的疲惫与压力,一边锻炼身体一边为自己充电。二是鼓励员工爱心拾荒,助力绿色环保。在徒步的过程中,树坑边、道路上偶有不文明现象,同事们携带拾物钳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拾取散落的垃圾,留下一路笑语与整洁。三是增强团队集体意识,享受亲子时光。通过鼓励员工携带家属共同徒步,有效增进了员工与家庭、单位间互动交流,深化了员工的幸福感,培养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及其家庭的关爱。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