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华光股份出版建厂六十周年征文集《超越》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修改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原野报道)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华光股份建厂六十周年。经过10个月的努力,12月6日,由华光股份组织选编的建厂六十周年征文集《超越——华光甲子风采》正式出版。文集记录了历代华光人为实业报国、振兴国产装备,为公司的发展、创新求变所做的奉献和努力,表达了华光人与企业同命运、共成长的感念和祝福,激励华光人以建厂六十周年为新起点,向着“百年华光、百亿华光”的目标奋勇前进。

  《超越》共收录66名作者108篇文章,按内容分四个部分:华光发展篇、员工成长篇、华光情怀篇、华光书香篇。作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写下了心目中的华光印象,抒发了解不开的华光情结;记载了华光巨大的变迁,激荡着拳拳的爱企之情;描绘了那些如歌的岁月,织就了春华与秋实;倾诉了心底的感恩之情,成就了胜似亲人的同事情谊。这本文集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晶,是华光人为厂庆六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