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华英证券赴鄱阳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修改时间:2018年12月07日  

  近日,华英证券一行前往江西省鄱阳县开展金融扶贫企业调研和教育扶贫爱心捐助活动。考察小组走访调研了江西哈迪威实业有限公司、江西鄱阳湖米业有限公司和江西盛态粮食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在当地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其中盛态股份是鄱阳县唯一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未来发展和融资现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后续发展和资本市场融资提供咨询服务,并承诺将竭力帮助企业发展。随后,公司又参加了双港镇东桥小学的爱心捐赠活动,捐赠10万元设立华英奖学金、助学金,帮助改善东桥小学基础教育环境,激励在校学生奋发努力,全面发展,并为特困学生家庭送上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是华英证券落实与鄱阳县人民政府签署的《“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协议》的重要举措。华英证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投资银行,助力脱贫攻坚是公司责无旁贷的使命。华英人将坚守这一份关爱与责任,让“华英爱心”绵延流长。

   

  

clip_image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