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建信投资到访集团洽谈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修改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2月6日,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谢海玉一行到访国联集团,集团副总裁杨静月、姚志勇接待来访客人,相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姚志勇介绍了国联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综合金融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基金管理、股权投资等相关业务情况与建信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谢海玉围绕“募、投、管、退”全流程管理,简要介绍了建信投资的市场化债转股及配套支持业务等情况。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发展股权投融资、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达成共识。

  建信投资为建设银行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20亿元,是迄今为止建设银行资本金规模最大的子公司。自推行市场化债转股以来,建设银行作为首家获批成立实施机构的银行,先后完成了地方国企、央企和民企的第一单业务,已成为市场化债转股业务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