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纪委

国联投资携手兄弟单位共赴无锡监狱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修改时间:2018年12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和廉洁自律建设,增强全体党员的法制观念,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7日,国联投资携手联合担保、国联人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无锡监狱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监狱的生产车间、作品展示间等场所和廉政警示教育展览文化中心,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高墙电网”的铁窗生活,并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讲述自身从一名企业领导、国家干部走上犯罪道路、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心路历程,接受了一次形式直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和自律意识,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恪守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多干事、干成事、干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