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联合担保突出“三个加强”全力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修改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今年以来,联合担保充分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担当,突出“三个加强”,全力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累计办理创业担保贷款131笔,较去年同期增长51%;担保金额278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8%,有效地促进了全市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等自主创业就业。一是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利用微信公众号、公司网站等平台,重点针对群众关心的创业担保贷款的扶持对象、贷款额度、办理贷款需提交材料及申报程序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使政策家喻户晓、深入民心。二是加强服务意识,树立服务新形象。先后面向市区各类园区、特色街道等创业人员比较集中的区域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一站式”服务,为创业者提供集中办理服务,进一步扩大了政策覆盖面,为创业者事业发展注入了源动力。三是加强部门配合,把好贷前审核关。进一步简化创业担保贷款内部审批流程,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明确岗位职责,注重审核把关,做到程序公开、办事透明,有力支持创业户实现创业,促进就业,同时避免创业担保贷款流失,保证资金的正常循环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