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产交所开展支部“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修改时间:2018年12月14日  

  (产交所 沈天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12日,无锡产权交易所面向全体员工开展了“感悟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活动。

  活动中,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学习了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岗位的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为“无声的选择”宋书生、“乡村医生”贺星龙、“青春逐星辰”王淑芳等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随后,支部书记结合影片,围绕廉洁自律、自我管理等内容给员工们上了一堂党课,鼓励大家在工作中严于律己、锐意进取,以优秀榜样为标杆,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此次活动让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对员工在未来工作中坚定信念、勤勉实干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