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纪委

联合担保三举措做好年末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修改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临近年终岁尾,联合担保通过持续开展廉政提醒、定期做好问题预警,紧抓廉洁自律教育,确保公司年底廉政建设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一是警钟长鸣,常态化开展廉政提醒。依托公司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平台,定期发送廉洁提醒信息、推送上级廉政文件规定;同步布置、落实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并就身边的案例作出再提醒,要求大家算好“三本账”,绷紧“廉”字弦,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二是防微杜渐,定期做好问题预警通报。扎实开展“回头看”,针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再梳理,对薄弱环节进行再研究,进一步修订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同时,对年终岁末可能发生的问题提前敲响警钟、作出预警。三是加强学习,练好廉洁自律内功。要求全体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严格遵守公司《内部管理制度》以及《担保客户告知书》的各项规定,切实增强从业人员的底线意识、红线意识,真正把廉洁自律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