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工会

集团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修改时间:2019年01月18日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集团范围内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1日至1月1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等集团领导分别走访和慰问了部分子企业困难职工,送去国联大家庭的关怀和问候。

  在无锡市康复医院,华伟荣看望了华光电站工程一部总监朱红艳。

  朱红艳扎根一线近十载,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多次获得集团和公司表彰。2017年年底,她受公司委派至公主岭参与项目建设期间突发脑溢血,经及时抢救和一年多的康复训练,目前身体已有所好转。探访期间,华伟荣详细了解了朱红艳的康复情况,亲手送上慰问金,鼓励她积极配合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康复,并叮嘱相关单位时刻关心朱红艳的近况,遇到困难要及时解决。领导的慰问令朱红艳备受感动,她对集团上下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早日恢复健康、尽快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为集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