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无锡市产业投贷联盟正式运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修改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月21日,无锡市产业投贷联盟第一届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在国联金融大厦召开,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安新、集团副总裁姚志勇等领导出席会议,联盟其他10家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无锡市产业投贷联盟2019年工作计划》,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及其组成人员,姚志勇当选为联盟第一届理事长。

  姚志勇表示,国联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产业强市”战略,以“整合全市金融资源,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指导思想,以投贷联动为主线,积极发挥国联综合金融优势,加快构建以“投、贷、保、服”为核心的工作机制,满足产业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打造成员单位之间、金融机构之间的互通交流平台。        

  陈安新充分肯定了国联集团为设立联盟所做的贡献,以及“投贷联动”作为一种创新金融模式,在整合银行和基金管理机构资源、解决地方企业融资问题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各位联盟成员能够有效落实工作计划,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