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江苏资产再获殊荣实现先进单位“四连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修改时间:2019年01月31日  

   近日,在国联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江苏资产获2018年度“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两项殊荣,实现了集团范围内先进单位“四连冠”。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以“为金融机构解难、为地方政府解围、为企业解困”为使命,以打造发展硬核助力创新转型升级,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一是主要经营指标连年增长。五年来,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人均创利等主要经营指标均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幅度。截至2018年末,公司总资产超160亿元,净资产约60亿元,并当选中国地方AMC论坛首家轮值主席单位,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二是传统创新业务齐头并进。一方面,立足不良资产收购处置主业,重点对接上游核心银行客户,积极对接下游社会投资者,通过产业链延伸服务建立有效收购处置渠道,在去化不良率上稳扎稳打,在去化不良方法上有勇有谋,公司经营效益、处置规模和专业化程度均位列全国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第一梯队。另一方面,持续做优做强非金业务,加大与上市公司、地方国资、困境企业的对接力度,积极探索为实体经济提供“逆周期解决方案”和应收账款收购清理。三是服务全省业务持续发力。通过与全省13个市、县两级国有控股公司合作设立分公司、合资企业、合伙企业等,实现省内业务布局“全覆盖”;持续推动债转股、上市公司纾困工作,“布局全省、服务全省”发展目标步入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