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产交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修改时间:2019年02月02日  

  (产交所 沈天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1月30日下午,产交所党支部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介绍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孤岛32年》,学习他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坚定信念。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从工作、学习等各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调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志在岗位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静下心学习、沉下心做事,不局限于岗位本职工作。公司层面将通过“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的“双向培养”模式,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企业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有效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