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集团领导调研蓝藻藻泥固废处置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修改时间:2019年02月12日  

  (华光股份 邹皓美)为持续推进重点固废处置项目建设,2月1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副总裁汤兴良赴华光股份蓝藻藻泥和市政污泥处置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调研。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和子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华伟荣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工作进展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对华光股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春节期间持续开展施工等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凝心聚力,提高站位。蓝藻藻泥和市政污泥处置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项目,事关无锡生态环境治理大计。要充分认识藻泥项目的重要性,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二是精心组织,抢抓进度。倒排施工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推进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产,不断提高华光股份在固废处置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三是明确目标,统筹协调。对接总体布局,在惠联区域引入蓝藻藻泥和市政污泥处置,加快形成生活垃圾、餐厨、蓝藻藻泥、市政污泥“四位一体”的综合处置能力。四是强化督导,安全施工。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对施工现场进行科学监管,积极排查生产安全隐患,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为项目达标投产夯实安全基础。五是严控质量,打造精品。按照“最高标准,最优工艺,最佳设备”的工作要求强化质量管控,实现藻泥、废水、废气的“零”排放,积极回应老百姓的环保诉求,助力无锡打赢防治污染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