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股份荣获年度优秀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修改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昱辰、原野报道)2月12日,在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上,华光股份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获得肯定,荣获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18年度优秀企业奖”和“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18年度质量管理优秀奖”。一是精准创新,助力产品升级。成立了洁净煤燃烧实验室,在高效低氮高可靠性燃煤锅炉技术、生物质能锅炉技术、大型垃圾焚烧锅炉技术、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余热锅炉技术对标优化等领域取得了突破。全年累计完成锅炉产品设计163个,其中新产品41个;申请专利64项,授权专利67项,同比增长31.37%,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7项。通过设计优化,全年实现降本增效511万元。二是强化管理,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加强对外协供方的质量监控力度,推进质量全过程控制,全年万元产值“三包”损失比去年同期下降10.3%;持续推进QC专题活动,以实施重点项目为契机,针对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开展QC攻关,累计获得QC成果18项,在T91、超级304等材料的制造方面取得新突破;改进了大型分离器、环形集箱的加工工艺,缩短了工期,提高了质量;引进箱管数控钻床,进一步降本增效。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