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市国资委赴集团论证评审年度投资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修改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实业投管部 李谷兰)3月4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潘彬宾带队到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集团2018年度投资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审议集团2019年度投资工作计划。集团副总裁汤兴良及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彬宾充分肯定了国联集团的投资工作成效,并就抓好2019年度投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企业整体发展思路,加强行业政策研究及专业人才引进,提升发展质量,加快发展步伐;二是依托产业强市战略,加快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加强系统性思考谋划;三是结合国企深化改革目标,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以改革促投资、促发展;四是加强沟通交流,稳步推进重点投资项目,密切关注资产负债水平,提高整体投资效益。

  汤兴良表示,集团将认真落实市国资委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要求,加强资本运作与投融资管理,不断强化风险管控,着力提高投资精准度和有效性,积极助力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发展战略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