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修改时间:2019年03月08日  

  3月7日晚上,集团在国联人才公寓召开“不忘创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青年员工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出席座谈会并对青年员工提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座谈会,来自集团本部和各子企业的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各位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情况,积极为集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深入分享了各自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心得和困惑,充分体现了青年员工心系集团长远发展、关心集团改革创新、渴望自身成长成才的诉求。

  华伟荣肯定了国联青年人的学习热情、开放心态和奋进追求,勉励广大青年员工不忘国联创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发扬以“奋发有为、永不言难”为核心的国联精神,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智慧用在创新改革上,把心思放在攻坚克难上,把精力盯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上,争做志向远大、信念坚定、勇挑重担、成就事业、刻苦学习、本领过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有为青年,在推进集团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