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工会

无锡一棉举行“太湖杯”徒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修改时间:2019年03月19日  

  3月16日,无锡一棉工会组织开展了“太湖杯”徒步健身活动,一棉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从一棉东门出发,途径九里河湿地公园,全程约为6公里。徒步人员按照车间、部门分为9个方队, 身穿统一服装,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迈出健康快乐的矫健步伐。大家团结协作、相互交流,将工作中的一切疲劳统统卸下,完全沉浸在春日的美景中,现场笑声、欢呼声不断,充满了动感和活力。

  在春波流转、湖水荡漾的美好时节,无锡一棉组织广大员工,以绿色徒步的方式,走进九里河湿地景区,感受无锡花园城市、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的美丽面貌,激发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在放松身心、强身健体的同时,进一步将企业与员工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展现了企业发展阔步向前,企业文化欣欣向荣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