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书香国联

产交所组织开展专题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修改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产交所 于周)为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鼓励全员学习,无锡产权交易所团支部牵头,组建了以青年员工为主的读书兴趣小组,并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了以“为什么读书,怎样读书”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青年员工各抒己见,围绕工作和生活讲述读书的心得,分享读书带来的喜悦,也探讨怎样读好书的迷茫。产交所主要负责人也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对读书的看法,并向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我学习,善于思考,通过读书拓宽视野、形成见解;二是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能力,实现更高的发展;三是深入贯彻“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思想,积极响应公司鼓励员工自主学习、自我提升的号召,致力于“规范、专业、高效”交易平台建设。

  此次活动进一步带动了全员读书热情,激励了青年员工努力进取、积极向上,也为产交所的书香建设和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