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工会

产交所开展“关爱员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修改时间:2019年03月28日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幸福感,帮助员工掌握情绪管理、压力管理的技能方法,3月21日下午,产交所邀请市精神卫生中心王国强教授为全体员工带来一堂精彩纷呈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倡导大家保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状态。

  讲座中,王教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度剖析了工作生活中各种压力的产生原因,并结合产交所职工的日常工作特点,重点讲解了如何应对来自职场、家庭、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压力困扰,同时通过生动有趣的实例引导大家舒缓自身情绪、调节生活节奏,掌握压力管理方法和心理调适能力。两小时的讲座精彩迭出,气氛轻松活跃,笑声不断。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受益匪浅,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也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与凝聚力,有效助推企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