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带队调研一棉埃塞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修改时间:2019年04月03日  

  3月24日至28日,集团副总裁汤兴良带队赴一棉埃塞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调研期间,汤兴良一行认真听取了一棉埃塞项目组、总包方、监理公司等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取水点和供电站,详细了解了当前施工重点和进度安排等情况。随后,汤兴良拜访了德雷达瓦市长和德雷达瓦大学校长,就项目相关的供水、供电、人员招聘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参加了一棉埃塞项目季度会议,并与埃塞国家投资委(EIC)、埃塞工业园发展公司(IPDC)等参会方就工厂配套设施建设、人员出入境、财税政策等事宜达成一定共识。此外,汤兴良一行还考察了由苏州奥林特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东方工业园东方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学习和了解中资企业在埃塞俄比亚的运作情况和经验,为后续一棉埃塞项目的投产运营提供借鉴。

  一棉埃塞项目是国联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市场化、国际化、证券化、走出去”战略的重要项目。国联集团将充分利用无锡一棉的技术、管理、品牌优势,以及埃塞俄比亚当前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劳动力、能源等成本优势,着力推进纺织产能国际合作,努力打造江苏省对外投资标杆项目。目前,项目主体工程正有序推进,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及人员招聘等已启动,预计将于2019年9月份实现3万锭试生产,年底实现10万锭全面投产。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