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国联信托组织参观太华山新四军 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修改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和阵地建设,4月13日,国联信托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坚定信仰、铭记历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馆、新四军文化建设史实馆等展区。顺着展馆的参观路线,沿着新四军全体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征程,大家仿佛置身于80年前太华山区新四军和百姓浴血奋斗、夺取抗战胜利的峥嵘岁月。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重温那段跌宕起伏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创下光辉功绩的来之不易,同时也将“铁军精神”牢牢扎根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精神,砥砺前行!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