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股份团委开展“不忘五四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修改时间:2019年04月22日  

  (华光股份 缪苗、原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0日,华光股份团委举办了“不忘五四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活动,来自公司本部及各子企业共7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团员们用6000余块骨牌拼接了一幅以公司核心价值观、“十三五”发展目标及团队合作为内容的美丽画卷,在激发员工创造力、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同时,进一步宣贯了企业文化,推动员工们将价值观“铭于心”、“践于行”。

  随后,公司党委负责人引领大家回忆了五四运动始末、重温了五四精神,表彰了20位“2018-2019年度五四青年标兵”,并对包括团员在内的广大青年员工提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道德、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将个人规划与时代使命、与公司发展紧密相连,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创美好事业;二是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引领和带动广大青年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创出佳绩,奏响新时代华光青年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