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财务突出四举措谋划二季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修改时间:2019年04月22日  

  4月19日,国联财务公司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例会暨经营运行分析会,总结一季度经营指标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肯定了一季度工作成绩。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84.82万元,完成预算目标的31.03%;实现利润总额3928.82万元,完成预算目标的44.14%%;为成员企业节约财务费用258万元,完成预算目标的36.86%;公司主要经营指标达到序时进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围绕强化薄弱环节、提升发展质量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要突出指标分解落实。围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面目标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将“一企一表”分解为“一部一表”,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二要突出创新引领发展。坚持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和服务手段,以创新保质量、促发展。三要突出服务质量提升。关注成员企业需求,细化业务流程,优化服务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做细做精基础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地对接、服务好成员企业。四要突出风险防范化解。牢牢守住合规、法律、信用等风险的底线,加强各类风险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确保公司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