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工会

华光股份顾小勤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修改时间:2019年04月28日  

  (华光报道)近日,华光股份技术中心设计五处副处长顾小勤获颁“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顾小勤长期从事秸秆生物质锅炉、城市垃圾焚烧锅炉、城市污泥干化机的设计开发工作,以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书写着对锅炉研发事业的无限忠诚。他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内外最新技术发展动态,带领团队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关,设计的锅炉产品在国内外具有较强竞争力;其中生物质能直燃锅炉的设计开发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他作为第一发明人申报并授权的发明专利达5项以上。

  顾小勤在默默奉献中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为自己的人生作出了最好的诠释。他曾2次被评为“公司十佳科技人员”;先后6次担任无锡市工程技术社会化评审委员会专家;参加本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的职称评审工作;是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