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纪委对市重点项目进行效能监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修改时间:2019年04月30日  

  (审计监察部 袁俊超)4月26日下午,集团纪委书记朱小明带队、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和子企业组成的效能监察小组,对惠联飞灰临时填埋场、飞灰永久填埋场、餐厨废弃物处理、蓝藻藻泥和市政污泥处理以及惠联垃圾热电提标扩容等市重点项目开展效能监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走访视察了各项目现场,与建设施工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各项目建设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安全。今年是华光股份承接市政府重点项目任务最重的一年,投资大、时间紧、任务重,必须以安全工作为首位,有条不紊、不折不扣地实施项目建设,确保零差错。二是抓环保。牢固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学习掌握环保相关常识,协调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三是抓落实。严格按照“最高标准、最优设备、最佳工艺”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协同相关部门和企业做好相关采购招标,在规范的前提下做到时间保证、服务保证和安全保证。